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費用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如何申請泰國商標

「FinTech Taipei 2019台北金融科技展」,即將在11月29日、30日舉行,各家金控業者卯足全力,要在這場難得的金融盛會上,大顯身手,參展攤位更是比去年成長1.5倍。

今年亮點包括:金融服務結合臉部辨識技術、結合生活場景的金融服務、以及手機APP服務的強化,尤其金控龍頭國泰金控,今年以「國泰金陪您去旅行」作為主題,將航空站場景,搬進世貿一館,把場景金融完整呈現。

業配、廠商提供、勿用

▲國泰金控以「國泰金陪您去旅行」為主題,把展場打造成航空站。(圖/國泰金控提供)

航空站場景 呈現旅遊金融服務大小事

出國旅遊第一步就是要準備資金,在國泰金控的航空站中,將國泰證券定期定額千元小資存股,放在第一站,用互動式螢幕秀出定期定額頁面,讓民眾體驗只要一千元就能存股,存股標的包括47 檔台股個股及 12 檔 ETF,小資族也能輕鬆存股籌備旅遊基金。

第二站透過直立式互動螢幕,秀出KoPlay酷玩險,如何利用App智能投保,就算出發前兩小時才投保也一樣來的及,尤其在海外遇到活動臨時變卦時,還有「特殊活動取消慰問金」,提供實質的補償讓旅客能「消消氣」。

而第三站國泰人壽,則是用行李輸送帶,打造旅平險的場景金融,民眾可以透過線上智能客服「阿發」,在網路上「一句話投保旅平險」,簡單三步驟就能完成投保。

第四站國泰產險,也用世界時鐘,營造出國際感,用互動式螢幕,展示最新的數位服務平台,業界首創綁定line官方帳號,就能查詢理賠通知、車險保單健檢、三合一保單變更等個人化服務,現場也會透過互動裝置,讓民眾體驗出國旅行到底該如何投保!

手機App及線上功能強化 帶來更強大的金融科技服務

除了用航空站場景,呈現場景金融服務外,手機App功能強化,國泰金控也端出新亮點,像是國泰世華數位品牌KOKO,推出的KOPlay酷玩險,透過KOKO手機App就能快速投保,更首創投保、查詢到理賠通知,全程能用App一站式體驗,假設遇到理賠,也不用印出紙本文件或臨櫃排隊,只要隨時拍照上傳至App,即可完成理賠通知,理賠金會自動入帳,也能隨時查詢進度。

如何申請泰國商標

國泰證券也推出更強大的App線上存股服務,「定期定額千元小資存股」只要透過「國泰證券e櫃台app」定期定額專區,選擇好投資標的,輸入投資金額及扣款日期,就能快速申辦,而且最低申購金額也從三千元降為一千元。

國泰人壽智能客服阿發,上線一年多來滿意度超過9成以上,現在他的功能也全面升級,利用每日的人工監測客戶交談內容及訓練,進行語意模型訓練及調整優化,提高阿發準確率及理解力,推出「業界首創」透過智能客服一句話投保旅平險,只需要輸入一句話,就會提供多組投保套餐建議。

國泰產險也與通訊軟體line結合,運用Line BC(Business Connet)技術,將服務全面性升級,透過line綁定,民眾可以在line上獲得理賠進度、續保通知等個人化訊息,也包括理賠通知、車險保單健檢、三合一保單變更等首創的新服務,上線第一年就有22萬人次使用。

業配、廠商提供、勿用

▲國泰金控各展區亮點(表/國泰金控提供)

為期兩天的金融科技展,國泰金控也準備了系列活動,第一天國泰金控總經理李長庚、國泰金控資深副總孫至德、國泰產險副總姚棋馨等高階主管,將親自出席攤位,示範KoPlay酷玩險及產險的Line綁定數位服務,並當嚮導帶逛攤位。如何申請泰國商標第二天,同樣有國泰人壽的范千惠副總及國泰證券的黃凱琳副總出席帶逛,展示阿發的創新服務及提供小資族定期定額存股的秘訣。

搭配攤位闖關,也提供許多小禮物:於展覽現場體驗KOKO服務並成為KOKO粉絲,就送愛奇藝週卡、體驗阿發「一句話投保旅平險」服務,可以獲得阿發集線器、或是現場Line綁定產險服務,能兌換飛機行李吊牌,前五十名綁定還能獲得價值200元的禮券、至國泰證券下載e櫃台App,找到定期定額申辦畫面,還能再獲得2020日誌本!

完成線上攤位問券,也有額外加碼,送出環保筷或餐袋組合,打卡上傳臉書活動頁面,也有機會抽到價值超過萬元的海景民宿住宿券!有顏值又兼顧內容,國泰金控要約參展民眾一起旅行!

業配、廠商提供、勿用

▲兩天的金融科技展,國泰金控準備了滿滿的活動內容。(表/國泰金控提供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如何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